30歲抖音網紅潔哈恩罹患罕病過世。(圖/IG)
30歲抖音網紅潔哈恩罹患罕病過世。(圖/IG)

30歲抖音網紅潔哈恩(Jehane Thomas)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她與兩個孩子的日常點滴,與孩子之間的溫暖互動令她累積不少粉絲。潔哈恩兩年前曾透露自己有偏頭痛困擾,甚至嚴重時會導致寸步難行,之後便持續到醫院治療,而近期她再度因頭痛問題住院決定手術,沒想到短短五天內就驚傳離世,令家人朋友難以接受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潔哈恩發生偏頭痛的症狀後,經過一系列檢查,幾個月前確診她罹患罕見疾病「視神經炎」,她也在抖音上記錄她的健康狀況,記錄如何被診斷出患有視神經炎。她回憶起初發生症狀出現時,不只一名醫師認為她只是壓力造成的偏頭痛,直到數個月前她痛到無法站立,一抬頭就想吐,嚴重到需靠輪椅行動,才檢查出真正的病因。

4天前她在抖音上分享的最後一個視頻中,她正在醫院急診室等待手術進行。她說:「我不想生病就無法抬起頭,而且我無法走路,我需要被推到任何地方。這就是這種痛苦的嚴重程度。」沒想到卻在住院短短五天內離世,對此好友已證實此消息,發文悼念:「潔哈恩於2023年3月17日突然去世,她是一位有兩個男孩的30歲媽媽。」好友答應會照顧潔哈恩的孩子,「我答應過我會為那些男孩做我能做的,我愛妳」。